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体验全新面貌的大屿山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8:10  新浪旅游

  大屿山全新面貌

  东荟城名店仓

  香港首个名牌折扣商场,商场二楼连接诺富特东荟城酒店,云集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包括Adidas, Bally, Burberry, Clarks, Esprit, Nike, Quiksilver, Polo Ralph Lauren, Timberland and Lanvin,并提供高达30%-70%的折扣优惠。配合全天候空调设计及引入天然采光,让顾客在宽敞写意的环境下,尽享舒适惬意的购物乐趣。

  昂坪缆车 – 步行5分钟

  爱上蓝‧恋上绿,昂坪360让旅客体验不一样的香港。旅客可于25分钟的缆车旅程中俯瞰远离繁嚣的北大屿山及南中国海的秀丽景色,接着可直达充满中华文化特色的昂坪市集观光玩乐,更可轻松畅游全球最高的户外青铜坐佛 — 天坛大佛。

  香港迪士尼乐园 – 15分钟港铁车程

  踏入香港迪士尼乐园,就恍如进入了一个奇妙国度!在米奇老鼠和其它迪士尼朋友的陪伴下,游人可以在“美国小镇大街 ”、“幻想世界”、“探险世界”和“明日世界”展开童话式的奇妙之旅,超越时空,实现一切梦想!

  亚洲国际博览馆 – 7分钟车程

  全香港最新及最大的展览及活动场馆﹐提供超过70,000平方米的可租用面积,备有10个位于地面及采用无柱式设计的展馆﹐当中包括一个可容纳13,500名观众的室内多用途场馆。

  翔天廊 – 7分钟车程

  翔天廊位于香港国际机场2号客运大楼,是消闲、娱乐、餐饮及购物热点,起过100 间商店、25餐厅及4个独特的娱乐设施。

  4D 超立体巨幕影馆 – 7分钟车程

  于翔天廊,全亚洲最大的4D 超立体巨幕影馆,除了在银幕播放逼真震撼的3D立体映像之外,备有7种不同特技效果,令观众有置身影片之中的现场感。

  航天城高尔夫球场 – 7分钟车程

  位于香港国际机场内,是一个极富挑战性的9洞高尔夫球场。特色在于两个高难度特色球洞 –“水中果岭”和“撒哈拉沙漠”,再配合球场泛光灯系统,无论日与夜都可以享受高球乐趣。

  交通便捷 位处交通枢纽

  香港国际机场

  办理退房及登机手续只在瞬间,由酒店前往香港国际机场只需5分钟。

  香港铁路 (MTR)

  香港铁路为最方便可靠的交通工具,酒店经东荟城名店仓连接东涌港铁站,前往中环只需28分钟。

  酒店穿梭巴士

  免费穿梭巴士往来酒店与机场,由早上6时至晚上11时45分,每15分钟一班,请前往抵港大堂A16或B16柜位;另于指定日子早上8时至10时30分及下午5时至晚上7时30分,安排穿梭巴士前往亚洲国际博览馆。

  机场巴士前往深圳及广东省

  经香港国际机场往中国内地既容易又方便,由早上7时至晚上11时,均有旅游车由机场定点开出,前往的目的地包括深圳、广州、东莞、深圳机场、惠州、佛山、中山等地,请前往抵港大堂A16或B16柜位。旅客请紧记,登上前往内地客车前,须备妥有效的旅行证件 。

  过境巴士服务

  连接酒店的东荟城名店仓设有过境巴士服务,由早上7时30分时至晚上9时30分,均有旅游车前往的皇岗,亦可安排专车前往中国各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