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富特东荟城酒店:时尚简约之选(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8:10  新浪旅游


海景房

海景房(新浪旅游配图)

  舒适的国度

  高科技配套的客房及开扬景致

  440间客房均可眺望群山及享有开扬的海景,于黄昏时更可欣赏以缆车及机场作背景的日落景致,客房面积由26至90平方米。

  3.4米的特高楼底,令客房拥有宽阔的空间感。所有客房均备有高科技配套,包括32吋液晶电视、无线宽带网络、室内无线电话、双层或三层隔音窗幕及电子门锁。以玻璃为主的开放式浴室设计,时代与空间感兼备。

商务楼层

商务楼层会议室(新浪旅游配图)

  尊贵礼遇

  全面照顾工作、闲余及餐饮的需要

  为商务旅客而设的商务楼层,设于酒店顶楼4层。设于21楼的商务廊,为客人提供别具一格的宁静空间、现代化的设施、专人细心体贴的款待,让您尽享优越礼遇。

  尊享礼遇包括特快办理入住及退房手续、于商务廊享用欧陆式早餐、下午茶及傍晚特饮、使用宽带互联网及会议室、熨衣及擦鞋服务、每日报纸及延迟退房时间等。

餐厅美食

餐厅美食(新浪旅游配图)

  佳肴荟萃

  精彩的美食选择。

  Essence荟萃亚洲美食精粹,开放式厨房,是满足味觉的舞台,由厨师做主角,为您带来脱俗清新的味觉视觉享受,让您尽尝自助早、午、晚餐及糅合中西佳肴的自选菜谱。

  于Olea悠闲地体验真正的地中海佳肴,供应地道传统小食、意粉、即制薄饼及特色美食,集合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及希腊等国家的精粹。

  以轻松柔和的气氛及节奏轻快的现场爵士乐章,洗涤您的心灵,众多的饮品及小食选择,Andante让您轻松悠然地静看身边事物。

  于型格十足的咖啡店Moccato,呷一口Arabica咖啡,伴以新鲜烘焗的饱点,是美好一天的开始。无论堂食或外卖均可,喜爱朱古力的您,可尽情品尝朱古力口味的饮品及甜品作茶点。

  会议之选

  配合您的所需

  酒店设有7个会议场地,可容纳12至300人之会议。楼底高达3.7米的多用途会议室,一边落地玻璃窗幕,以机场及昂坪缆车作背景,让北大屿山的翠绿景致尽收眼底;另一边偌大的池畔平台,最适宜举行鸡尾酒会或池畔烧烤。

  所有会议室均设有液晶投影机及大型投射屏幕,全自动的灯光及音响操控系统,高智能的控制屏幕,只需几个按钮,即可控制各项多媒体器材的运作。

  愜意的宁静

  于池畔享受夏日微风或日光浴于花园平台,享受一杯冰凉冻饮,在微风轻拂,绿柳掩映下,享受高照的艳阳,眼前一片无尽的蓝天白云及青葱山峦,所有烦忧早已抛诸脑后;20米室外游泳池,池底铺上如珊瑚般的彩色阶砖,彷如置身海洋世界般,为您冲走一身疲累。于设备完善的健身室,舒展筋骨,娱乐设施更配有蓝芽科技。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酒店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