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出游人数井喷 直逼“五一”黄金周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5月11日09:34

${长标题}

  中山詹园昨举行孝心饼制作大赛,子女制作孝心饼送给妈妈。记者张伟清 摄

  “妈妈,我爱你!”在从化响水峡景区,彭新小朋友深情一吻他母亲,送上一碗自己磨制的山水豆腐花,这让他妈妈笑开了怀。昨日是母亲节,省内各大景区又重现了“五一”小黄金周人山人海的火爆场面。增城白水寨、长隆水上欢乐世界等地都成为家庭同乐的欢乐天地。市内如珠江钢琴艺术中心等各大艺术中心也举办了“向母亲献曲”等演出,孩子们通过演奏钢琴等方式向母亲表达自己的爱意。据各大旅行社统计,母亲节周末出行人数超过5万人,人数直逼“五一”黄金周。

  昨日上午,记者走访了市郊与市区各大公园景区,这些景区纷纷举办了“感谢母亲”的活动,市民合家大小一起出游,到处是欢声笑语。

  在从化响水峡景区记者看到,该景区特地举办“母亲节”子女向母亲献礼活动。子女可以参观并磨制响水峡地道山水豆腐花,从而献给母亲。来自广州海珠区的市民陈莉表示,头一次尝到孩子制作的食品,感到非常欣慰。

  除了省内游和港澳游大卖外,本周节后降至“冰点价”的中长线游也罕有地大受青睐,部分线路降价超千元。据悉,不少出境游线路可能现出年内的最低价格,成为市民帮父母报名出游的首选。(记者王亮 通讯员黄翠萍、何玉珊 摄影张伟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