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深度游亚洲:看樱花红艳艳 海水水蓝蓝(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9:47  信息时报


5月巴厘岛天气凉爽宜人

5月巴厘岛天气凉爽宜人

  Plan D 巴厘岛

  D1:广州—巴厘岛

  D2:海神庙里聆听大海的心声

  早餐后前往百度谷,百度谷是一个湖畔小村庄,中间有一个由死火山口形成的山中湖。下午前往位在巴厘岛西南部,离首都登帕萨往西约25分钟车程的“海神庙”。

  始建于16世纪的海神庙,每逢潮涨之时,岩石都会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这里也是巴厘岛远眺日落景致的最佳地点。

  D3:游巴厘岛做个水底摄影师

  5、6月是巴厘岛鱼类的繁衍期,是潜水观赏鱼类的最好的季节。特别推荐夜潜,带着光源潜水的美妙是无与伦比的。夜晚潜水经常收获颇丰,因为、可以见到一些稀有的海洋生物,想拍摄鱼类照片也比白天容易得多,因为鱼类处于休眠状态。钓鱼也不错,这里生产大石斑,就算没有经验的人也会有意料不到的收获。

  D4:在库塔沙滩享受扬帆乐趣

  库塔海滩的海面风力达到7级,浪高近2米,深得寻求刺激的初学者的青睐,初学者可花上约30000卢比租帆板2小时享受到在浪尖冲击的快感。

  D5:到乌鲁瓦度看情人的守望

  早上前往有着神话色彩的乌鲁瓦度望夫崖,观赏悬崖断壁的大自然奇景。远眺望夫崖,欣赏海天一色的美景。随后前往可前往巴厘岛最神圣也是风景最壮观的庙宇——情人崖。有时间还可以前往南湾海滩尝试南湾最流行的娱乐项目——香蕉船。

  晚上巴厘离境手续后乘坐航班返回广州。

  出游贴士

  签证:大陆居民去巴厘岛旅游不需办签证,只需要带着护照(半年以上有效期)和往返巴厘岛的机票就可出境,到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办理落地签证手续,停留7天以内10美金/人,7-30天以内25美金/人。

  美食:一定要到金巴兰海滩大排档吃海鲜,可以在海滩上烤大龙虾看日落。(黄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五一 出境游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