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新世界酒店推出“五一黄金超值度假优惠”(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4:45  新浪旅游

  

大连新世界酒店推出“五一黄金超值度假优惠”(组图)
客房

  

大连新世界酒店推出“五一黄金超值度假优惠”(组图)
品味轩

  近日刚刚投入试营业不久的大连新世界酒店宣布正式启动“五一黄金超值度假优惠”活动,五一期间所有入住的宾客均可以595元的优惠价格享受原价1700元的高级间及服务,酒店力求以亲民的价格让更多的客人享受到五星奢华服务。

  大连新世界作为大连最新落成的现代化的五星酒店,位于市区商务、休闲、娱乐、时尚的都会核心区域——人民路地段。豪华的硬件设施配置及香港管理团队带来的服务标准,将为每一位光临大连新世界的宾客提供“心所想•身所享”的难忘新体验。五一期间,酒店还提供家庭、蜜月优惠计划,是小长假游大连的最佳选择。餐饮服务方面,“缤纷五月的美食飨宴”,让市民以超值价格享受多元美食风情,真正做到以最亲民的价格体验奢华贵族享受。

  “五一黄金超值度假优惠”只需595元,就能享受到贵族般贴心周到的服务。宽敞明亮的大落地窗、顶级卫浴设计、柔软舒适的羽绒床、高品质的进口拖鞋浴袍,内藏式多功能插座等贴心科技设施,一切尊贵尽在细节之处无声体现。无论是独自出行,蜜月之旅,还是全家乐游,入住大连新世界酒店,立刻能感受到令人愉悦的华丽和高贵。

  “缤纷五月的美食飨宴” 充满法式浪漫和日式精致的超值自助晚餐3 人用餐2人付费,体验生猛海鲜、牛排烧烤、五十多种法式甜品。位于酒店2层的品味轩中餐厅主厨,有广东五大名厨之一美誉的廖自力师傅主理的美味龙虾以超低价高品质限时推出;一层大堂酒廊备有正宗醇厚的英式下午茶、十多种特色咖啡,此外,紫醉酒吧的香槟乐活夜,配以夜上海的蓝调和精致亚系美食,是缤纷五月独有的一道奢华风景,对于那些每日忙碌奔波的上班一族而言,这里无疑是大连市内放松身心,享受新生活方式的最佳场所。

 

  关于新世界酒店集团

  新世界酒店集团(New World Hotels)于2006年成立,总部设在香港,为新世界集团成员。酒店集团聘用经验丰富的人才,积极拓展酒店业务,并竭力提升酒店服务水平; 并凭借香港、中国及亚洲地区管理人员多年来经营酒店的丰富经验,提供全方位的专业管理及咨询服务,分别为技术支援、品牌推广、开业筹备和营运管理,及营运审计,力求打造出更为优异而卓越的酒店品牌。

地址: 大连 中山区 人民路41号

预订电话:0411-62999797/39788766

相关报道:玩转大连:海滨浴场全攻略(组图) 
          玩转大连:大连购物攻略 
          玩转大连:大连酒吧攻略(图)
          超精细旅游攻略之甜蜜大连(组图)
          大连情侣自助游记攻略
          大连滑雪场攻略 
          北京至大连自驾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大连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