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景区“五一”优惠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 新疆天山网 微博 | 2009年04月27日11:20

  “五一”小长假在即,为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新疆各景区景点推出多项举措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

  “五一”期间,天山天池风景名胜区对省级以上劳模、英模、道德模范、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士可半票游天池。

  天山天池投资5000万元新建的哈萨克汗王宫景区“五一”期间将与游人见面。这座包括民俗文化区、民俗街、湖心岛、博物馆等8个功能区的民俗旅游景点,在3个月试营业期间,将免费接待旅行社团队。

  此外,天山天池风景区还在全疆率先推出景区电子杂志——《再造一个天山天池》,杂志邀请新疆著名作家、摄影家负责撰稿、拍摄和编辑,通过声音、图像、动画、视频等元素,以系列专题的形式,在互联网上全面系统地介绍天池的山川美景、动植物资源、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

  5月间,吐鲁番推出的“寻找楼兰美女”;品尝自然成熟的瓜果“第一鲜”———吐峪沟桑椹以及火洲风情摄影游非常引人。总投资2000万元打造的地理奇观———世界第二洼地艾丁湖景区不日也将正式开门迎客。

  吐鲁番葡萄沟景区管委会在节前加强员工劳动技能培训,分别进行了景点知识、旅游安全、环卫管理等各种培训。在各个服务点都设立了承诺服务宣传板、投诉电话和举报箱。加大了对家访点的管理力度,通过严格评审,评定出41家符合标准的诚信家访点。为维护游客权益,提高诚信力度,有效防止游客购物时受骗上当,要求各旅行社如有家访需求则必须在行程方案中标明符合标准的家访点名称,以加大透明度,规范旅游市场。

  春暖花开的四五月间是出游的好时节,目前那拉提风景区处处充满绿意,草叶发芽,河柳抽条,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特别是空中草原更是山花烂漫,美不胜收,为此,那拉提风景区大打“五一”促销牌。针对散客,景区推出在4月29日、30日及5月3日、4日、5日入住那拉提协会酒店享受门票10免1、区间车票10免1、酒店价格8折的优惠。

  针对旅行社,景区推出入住那拉提协会酒店享受门票3免1、区间车票10免1、酒店团队价8折的优惠。此外,景区今年还新推出以下促销活动:100人以上的旅行社团队,给予门票5免1优惠等等。游客在3日内第二次进入景区不再收取门票。

  作者:张晓艳 责任编辑:付爱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最原始的称呼是柱州,新疆大部自汉朝便属中国,汉称西域,意思是中国西部的疆域,这一名称自汉代出现于我国史籍。不时被北方游牧民族侵占。最后一次被侵占是在明清换代时期。1757年,清乾隆帝再次收复故土,把..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