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乐园“五一”亮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4月27日10:55

《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

《梦幻魔方》

《梦幻魔方》

  看儿童剧除了在剧场、体育馆、水立方外,又将多了一个新选择,那便是在森林公园中看露天演出。5月1日至6月7日,由北京儿艺打造的“北京传说·卡通森林乐园”将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上演卡通狂欢,其中最先登场的将是原版哆啦A梦互动舞台剧《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除观看演出外,1.2万平方米的卡通乐园内还将有近20种娱乐项目等待小观众。

  日前,被称作天然氧吧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内已经搭建好了露天舞台,除“开业大戏”《到处都是四次元口袋?!》外,紧接着登场的将是《梦幻魔方》,前者曾在全国巡演了100余场,而后者在东方先锋剧场的几轮演出也口碑颇佳。据主办方介绍,此次的卡通森林乐园除森林剧场外,还包括了国际儿童主题乐园、卡通人偶大会、国际品牌玩具展示区等板块。占地5300平米的哆啦A梦主题乐园和2200平方米的蜡笔小新主题区将为小朋友展开一个梦幻的世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