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旅游券“五一”可领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新京报 微博 | 2009年04月27日09:19

  本报讯 (记者蒋彦鑫)昨日,昌平区向北京及部分周边省市市民提供的总价值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开始发放。市民“五一”起可持身份证到11个邮政网点领取,每人限2张。

  将提供1万套免费住房

  昨日,昌平区旅游局公布了发放细则。发放的消费券包括景区消费券、温泉消费券和住宿消费券三种。

  其中,景区消费券发放时间为4月25日至10月25日,使用时间为5月1日至11月15日,消费券按月发放,发完为止。温泉消费券和住宿消费券发放时间为4月25日至11月25日,使用时间为5月1日至12月25日,在标示月份内使用。

  就住宿消费券而言,参加活动的46家企业每家每天提供一套免费住房,截至活动结束,将为市民提供约1万套免费住房。

  景区消费券每人限2张

  5月1日起,市民可到昌平区旅游局指定的11个邮政网点,凭身份证领取景区消费券,每人限领2张;温泉消费券和住宿消费券则通过填写“健康休闲昌平行”调查问卷参与抽奖获得。

  据介绍,旅游消费券在使用期限内的节假日可正常使用。而获得住宿消费券的市民,在使用前须与企业预约,按照双方约定日期进行消费。

  对于此次发放,市民如有问题或建议,可通过昌平旅游网(www.chply.gov.cn)和北京旅游联盟网(www.icktrip.com)信箱反映,昌平旅游局将及时反馈。

  有关调查问卷填写方式、中奖名单以及参加发放消费券的企业名单,可登录昌平旅游网和北京旅游联盟网查询。咨询电话:89740051、89740061

  - 相关新闻

  京津旅游大巴互免高速费

  金额达百万元,新婚夫妇可免费住五星饭店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京津两地旅游大巴赴对方城市,将各免100万元的高速路费。昨天,北京、天津两地旅游局签署4项旅游协议,京津将在婚庆游、修学游等方面互相提供便利。

  天津送出“旅游大礼包”

  昨晨,500多名天津游客乘“旅游高铁专列”抵京,开始了“北京之旅”。当天,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及该市旅游局负责人来京,与北京旅游局签署了旅游合作协议,并以抽奖方式向北京市民送出2500余套“天津旅游大礼包”,包括23个天津著名景区门票、酒店免费住宿券等。

  北京市旅游局介绍,京津将打造旅游绿色通道。天津旅行社组织赴京游,北京旅游局将为其承担车辆进京的高速路费,累计总额达100万元;同样,北京旅行社组织赴津游,车辆进津高速路费也将由天津旅游局承担。目前,绿色通道的具体实施方案正在确定中。

  度蜜月免费住五星饭店

  此外,京津还将发挥两市婚庆旅游资源,分别为对方城市百对蜜月游的新婚夫妇提供一夜免费五星级饭店客房一间;并从两地挑选千名女性,在西单大街和王府井大街,天津和平路金街和滨江道商业街享受购物折扣;京津万名青少年赴对方城市修学游,可获赠参观券;两地接待对方60岁以上游客,将免费提供景区门票。

  东城票选“最具特色四合院”

  东城旅游局局长表示,未计划推旅游消费券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400多座四合院谁最具古都风韵?东城区即将启动的“最具特色四合院”评选将揭晓这个答案。东城区日前公布了2009年系列主题旅游计划,皇城文化及回味奥运成为其特色。

  东城区有大小400多座四合院,该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进入“最具特色四合院”评选范围的有100多座,均已对公众开放,包括一些开设在四合院内的剧场、餐厅和宾馆等。

  5月1日至6月15日,东城区将联合新浪网,采取在线投票的方式,选出最具古都风韵的四合院,它将作为“东城名片”被重点向外推荐。

  在密云和昌平相继推出旅游消费券后,东城区旅游局局长表示,该区将重点整合推介区内旅游资源,还没有推出消费券的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