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游行情看好 五一杭州酒店价最高涨一倍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07  杭州网

  经济型酒店涨20-30元,三星级酒店涨40-100元,四、五星级酒店涨50-400元。延续4月周末的火热行情,今年五一小长假,杭州旅游被看好,酒店的房价再次高企。

  五一期间,以5月1日房价最高,西湖边的酒店房价居高不下,特别是湖滨、南山路、北山路和平海路一带。以平海路为例,马可波罗大酒店、友好饭店的房价,在5月1日、2日的最高房价,比4月30日贵出40%-60%,达到700-800元。中山国际大酒店的房价更是翻了一番,4月30日标价428元的高级客房,5月1日为898元。

  西湖边的五星级酒店,如杭州凯悦酒店、杭州香格里拉饭店等客房到了1700元以上的价格。深居西湖景区内的雷迪森龙井庄园的平均房价也达到1600元,比平时周末贵出300-400元。即便是杭州市中心的五星级或豪华酒店,房价也在800-1200元之间。

  相比之下,经济型酒店200-300元的价格显得平易近人,在城市边缘如滨江区的一些酒店涨幅不大。据杭州华美达酒店副总经理蔡娅群说,由于以周边商务、会务为主,到节假日反而会空闲,房价也不会高涨,该酒店五一期间散客房价为490元,基本与平时持平。

  “4月份,接连3个周末,杭州很多酒店都客满,延续出游热情,多数酒店都看好这个五一假期。”杭州五洋宾馆副总经理顾征瀚说,目前,该酒店的预订率达到了60%多,明后天会达到预订高峰。

  占据西湖边有利位置的酒店,目前的预订率都比较高,如雷迪森龙井庄园,预订率达80%;杭州凯悦酒店的部分普通房型也已“断货”。

  “目前,杭州五一的房源总体是充足的,除了部分酒店基本客满外,经济型已预订了七八成,四、五星级酒店预订率也达到四五成。”朱燕华说。

  更多相关:杭州旅游

人间四月天 “天堂”杭州旅游攻略(图)

杭州出发春节短线游攻略

亲子游完全攻略之杭州西湖(图)

杭州千岛湖自助老年游攻略

无锡/苏州/同里/乌镇/杭州行程图文完全攻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杭州 五一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