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去香港 “血拼”购物天堂(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4:52  广州日报

世贸中心外墙设计十分时尚。

世贸中心外墙设计十分时尚。

粉红限量纪念品最合女士心意。

粉红限量纪念品最合女士心意。

Wtc送给内地游客的陶瓷厨具十分可爱。

Wtc送给内地游客的陶瓷厨具十分可爱。

  对于逛街狂热分子,“五一”小长假一定不会错过到香港扫货和捕捉今年夏季最HIT潮流的机会,因为今年夏季大减价提前啦!香港铜锣湾世贸中心与上水广场等商场携手众多知名品牌商家施展“礼物攻势”,更有不少商家专门为内地游客推出丰富的礼物及消费优惠。想在这个能将当季新货也囊括在内的打折季及时出手,这个“五一”目标只有一个“香港”。

  至HIT点

  HIT指数:★★★★★

  商铺玩转Cross-over

  春夏新装面市才不过两个月,这时到香港捕捉潮流Hit点当然要从国际大牌开始。世贸中心Wtc more去年底刚完成了扩建和优化工程,商场的零售楼层不但扩展到14层,面积增加了近一倍,商铺也多了20间,其中有不少法国、日本的国际知名品牌加入。最抢人眼球的是加盟商场的国际大牌玩起了新花样,让人不自觉地迷上它全新的样子。

平底珠片鞋。

平底珠片鞋。

  法国名牌Agnès b.位于世贸中心两层高的新店玩“CROSS-OVER”变身,集SPORT b.、VOYAGE及Agnès b. caféLPG于一身,一楼全新的E09 SPORT b.系列以Smart Causal的形象成为潮人最IN装扮,展现了春夏季热烈欢愉的感觉。走上二楼,Agnès b. VOYAGE及 BIJOUX最新系列尽入眼帘。最特别的是旁边的Agnès b. caféLPG,提供的是法式传统食物及饮品,点一份法国传统风味的糕点,配一杯咖啡,一边欣赏最新的潮流包包和饰品,就像为自己充了电,精神为之一振。

  如果有充分的时间,那不妨在Wtc“Hea”半天。“Hea”在香港潮人的心中就是“玩”的意思,“Hea Place”更把“跨界”演绎得淋漓尽致,“Hea Place”将美容、美甲、按摩、发廊、园艺廊和美食合六为一,一站式个人服务概念让你在这个多元化的空间里玩个尽兴,你可以在发廊做个头发护理,在日本餐厅享受和风美味,到铜言园艺廊感受园艺、铜雕的艺术魅力,享受身心灵的生活盛宴。

  着数精明眼

  内地游客凭本版报纸和有效旅游证件于5月1日至3日到铜锣湾世贸中心可以免费换取精美陶瓷厨具一套(每日换领数量有限)。

 

  香港旅游攻略指南:

香港亲子2+1自助游攻略(2)

香港大学游览全攻略:周边住宿

带上攻略 穷游香港

香港完全攻略:最值得推荐的特产

香港旅游完全攻略:交通方案

香港自由行超无敌攻略

玩透香港 三日购物全攻略

玩透香港全攻略 美食购物的天堂(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购物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