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开展合肥经香港无缝中转至台湾旅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44  民航资源网
赴台旅客的喜悦溢于言表 赴台旅客的喜悦溢于言表

  4月23日早8时整,随着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MU5031合肥至香港航班的平稳起飞,通过合肥空港口岸发送的首批赴台观光旅客顺利成行。由于要经由香港转机赴台北,他们也首次享受东航提供的“无缝中转、行李直挂”特色服务。

  自今年2月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开放以来,居民赴台旅游业务日益升温,但由于目前安徽省尚无城市列入定期对台旅游固定包机直航点,安徽居民需要到南京等周边城市方能成行。

  为方便本地居民赴台旅游,东航与当地旅行社加强合作,推出合肥经香港赴台旅游业务,设计了方便快捷、经济实惠的航空旅游线路,主要利用每周一、四、五、日的合肥香港的往返航班,组织旅客在合肥乘坐航班经香港无缝中转至台北中正机场。为给广大游客行程提供便利,东航推出赴台旅游“无缝中转、行李直挂”特色服务,旅客在合肥骆岗机场就可办理香港-台北航班的乘机手续,并可将行李直接从合肥机场托运到台北,在香港无需再办理出入境手续,也不用再提取行李重新托运,从而真正实现了无缝对接行程。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货运工人正在装运行李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货运工人正在装运行李

行李牌显示将直挂台北

行李牌显示将直挂台北

摄影:马启兵 通讯员王宜庆、顾勇

大陆游客赴台湾旅游手册(最完整版)

台湾旅游看点多 如何办证早知道(组图)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