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旅游看点多 如何办证早知道(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57  新浪旅游

  

台湾旅游看点多 如何办证早知道(组图)
资料图片:高雄

  

台湾旅游看点多 如何办证早知道(组图)
资料图片:日月潭

  目前,海南省各具有出境游组团资格的旅行社,正在等待允许组团赴台旅游的“牌照”。此前,各旅行社已经进行实地踩点、线路设计、地接社等筹备工作。“一切准备就绪,现在就差‘牌照’了。”部分国际旅行社的负责人如是说。

  海南豪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何鹏告诉记者,这几天海南居民游台湾的热情大大提高,都在询问什么时候可以赴台旅游,更关心的是台湾游有哪些看点。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日月潭、阿里山外,台湾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何鹏说,该公司设计的旅游线路直航台北7天豪华团中,首站参观野柳风景区,这是北海岸相当著名的风景名胜,经长时间的海蚀风化和地壳运动,形成了海蚀洞沟、蜂窝石、烛状石、豆腐石、壶穴、溶蚀盘等特殊的地质景观。

  在各旅行社安排的行程中,台湾游包括拥有藏品近70万件的故宫博物院、高雄港、西子湾、英国领事馆、珊瑚博物馆、国父纪念馆、蒋中正故居、大理石博物馆、东部海岸国家风景区、玄奘寺、水流上流等。其中,太鲁阁国家公园以雄伟壮丽、几近垂直的大理岩峡谷景观闻名。经过亿万年前的板块运动而形成的大理岩,受到立雾溪长期侵蚀下切作用与地壳不断隆起上升,终形成几乎垂直的U型峡谷。

  对于大家关心的赴台旅游价格问题,何鹏说,该公司的直航台北7天豪华团,初步定价为7800元。而海南旅游总公司国际旅行社的价格也是7000多元。两家旅行社的负责人均表示,具体价格要看海口-台北直航的机票折扣。具体旅行线路确定后,旅行费用标准才能正式出台。

  赴台旅游相关事项

  据了解,每个赴台旅游参团者须在出团前交纳保证金人民币5万元。团队回来3-5个工作日内,由专人电话通知可取回此押金。办理赴台通行证时间为15个工作日,办理入台证时间为8个工作日。在台湾旅行中,都以新台币使用为原则,信用卡也可通用。1元人民币大约折算台币为4元。(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