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台湾:福建海上直航成为赴台旅游重要通道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17:00  新浪旅游

  记者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自2008年9月大陆居民经金门、马祖、澎湖赴台湾本岛旅游开放以来,福建经金马澎海上直航赴台的旅游团组共100个,达2891人次,占福建赴台旅游总人次近一半,海上直航航线成为赴台旅游的重要通道。

  据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介绍,价格实惠、赴台方式灵活、旅游路线丰富,是经海上直航赴台湾本岛旅游人数直线上升的主要原因。在旅游价格方面,目前经福建赴金马澎旅游的价格均不超过1600元/人,这对普通老百姓而言相当实惠。闽台两地旅游业还联手推出了5条福建-金马澎地区-台湾本岛的海空联运线路。这些旅游线路在台湾本岛的行程与直航台湾8日游的行程一样,但在价格上,每人却可以便宜1000元以上,而且一般还额外增加1天左右行程,游览金马澎地区的景点。

  此外,目前福建拥有厦门至金门、马尾至马祖、泉州至金门三条海上直航航线,每条航线每天至少有10至20个航班,游客赴台时间灵活、方式便捷,这也使经海上直航赴台旅游具有优势,成为两岸包机以外的另一种赴台途径。

  目前福建旅游业界已联合金马澎地区的旅游机构,多次赴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重点城市推介经海上直航赴台的旅游线路,联手打造“海峡旅游”品牌,开拓大陆其他城市赴台游,并计划推出“环海峡邮轮旅游线路”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更多大陆游客经海上直航赴台旅游。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直航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