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旅游看点多 如何办证早知道(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57  新浪旅游

  ●大陆地区居民赴台湾旅游所需资料:

  一、办理通行证所需资料(用A4纸复印,通行证需申请人本人前往户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

  1、本人填写《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申请审批表》。

  2、办理通行证用的《海南省出入境证件数码相片检测回执》(蓝底2寸相片),并在表格上贴1张与该回执一致的蓝底相片。

  3、户口薄本人页复印件。

  4、身份证正本、复印件1张,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纸上)。

  5、出境社旅游发票复印件1份(同时交验发票原件)。

  二、办理入台证所需资料(用A4纸复印):

  1、申请人本人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

  2、半年以内的二寸白底彩色近照3张,请在背面注明姓名及出生日期。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页复印。

  4、个人身份证明资料。

  在职人士:提供单位“在职证明原件”,加盖公司公章;公司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离退休或无业人士:退休证复印件;本人“人民币伍万元之银行存款证明”(有效期3个月以上)或“伍万元以上存折复印件”(半年以上,出发前一个月有交易记录);夫妻共用资产,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学生(18岁以下):学生“在校证明原件”(信笺要有该校名称、地址、电话,加盖公章)或“学生证原件”;需有监护人同行,提供“本人及父母户口本复印件”,“未随行父母同意书”。

  学龄前儿童:儿童“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及父母户口本复印件”、“出生证明”;需有监护人同行,提供“未随行父母同意书”。

  5、《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最后一页(即有相片一页)及签注页的复印件、扫描件。(记者王灿实习生胡汉波) (来源 新华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台湾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