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派发1亿元“旅游红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9:14  新京报

  面对金融危机“坚冰”,拉动旅游内需,扩大旅游消费,南京开始“破冰”。昨天,南京市政府召开发布会,决定派发1亿元“大红包”。其中,20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将于近期向本地市民先期发放。

  外地公园年卡享受半价

  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穆耕林介绍,入境游前景暗淡之时,需要放眼国内游市场。只有给公众更多的优惠措施,才能更好吸引他们来南京旅游。

  因此,从1月26日开始,华东六省一市,包括江苏、浙江、安徽、山东、福建、江西和上海的市民,来南京玩的时候,只要是持有所在地区的公园年卡,并在有效期内的,就可享受27个市属景区门票的半价优惠政策。根据初步安排,这笔优惠总额不少于8000万元。

  2000万旅游券将发放

  对于本地市民的旅游需求,穆耕林介绍,南京市已成立“网络”,正在郊区县调研和筛选乡村旅游点,然后向南京市民先发放价值2000万的“乡村旅游券”,以供抵价使用。

  目前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和细则,有关部门正在制定过程中,最快会在春节假期时试点。

  据介绍,半价游玩和乡村旅游券发放两项优惠措施,实施时间都将延续到6月30日。

  南京市旅游局表示,这次拉动旅游消费的“半价游玩”方案中,几乎所有市属景区都加入了优惠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