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亲子2+1自助游攻略(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6:48  亿房网

  第四天:

  早餐后到海洋公园游玩,到金钟地铁站B2出口坐城巴629专线(上午9点至下午4点,每10分钟一班),凭换票证在售票处换取门票,海洋公园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6点,从公园的正门进入,会首先经过鲸豚保护广场,继而到达绿野花园及儿童王国,再乘坐缆车就可以到达山上的机动游戏区;如果从大树湾的入口进去,则会通往集古村,只要乘登山电梯再经过急流天地,便可达到山上的机动游戏区。机动游戏区是整个海洋公园最值得玩得地方。注意:星期一至五表演大多下午开始,星期六日及节假日才有上午的表演。必看项目:海洋馆、鲨鱼馆、水母馆、海洋摩天塔、威威至激影院、海洋剧场海豚表演、威威剧场海狮表演。海洋公园分为山下及山上两部分,由架空登山缆车和户外扶手电梯连接。上山和下山最好选择不同的道路:上山乘缆车,下山乘电梯,其中有一段可以坐冲浪船,不要原路来回。首先要明确,到海洋公园是一个看的旅程,因为那里的机动游戏都是较陈旧的款式,但在缆车上、摩天塔上、走在山上,却经常看到心旷神怡的海景,清风送爽,令人身心舒畅。

  下午3点就从海洋公园出来,坐城巴629专线回金钟,可坐11路巴士或是出租车(大约18元)到湾仔码头看香港会展中心、金紫荆广场。然后到中环天星码头,在中环天星码头可坐15C线敞篷巴士(15C路线只到缆车站,直接到山顶的是15路)到缆车地面总站,一定要坐在上层,沿途经过中国银行大厦,长江大厦,汇丰银行大厦,怡和大厦,交易广场,国际金融中心,都是现代建筑的经典,同时又见证七十年代至今香港的发展。出发总站在香港金钟花园道,终站为太平山顶。单程费用为HK$22,往返价HK$30(山顶终站可选择乘搭15路巴士或其他小巴HK$8返回中环天星码头)。坐山顶缆车抵山顶,最好坐在右边,因为香港的美景尽在右方窗外,赏景最佳的地点在凌霄阁的观景台,因为别的地方根本看不到维港,凌霄阁成人HK$20,儿童HK$10,可使用八达通付费。注意:持有八达通卡可不在售票处排队,直接进缆车站排队。

  从山顶终站可选择乘搭15路巴士或其他小巴HK$8返回中环天星码头,坐天星小轮HK$2.2到尖沙咀码头,出码头右转步行前往星光大道,走到尽头就有地铁站可以坐回酒店,如果是选择的附近的酒店步行即可,夜宿市区酒店。

  第五天:

  市区一日游。早餐后逛尖沙咀海港城,广东道3-27号。位于维多利亚港边。规模大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里头集合了许多名牌屋,专卖名牌货。而海港城顶层还设有一家专卖日本产品的"City' Super"超级市场。里头可以找到各种稀奇古怪的新颖日本食品及用品。一楼是玩具反斗城,汇集了许多玩具。最好在咨询台拿一张海港城地图,找到你准备光顾的品牌店所在的楼层和大致位置。一定要有针对性的逛,想所有店都逛到,一天肯定不够的。逛完后,记得把购物的东西打包,放回酒店。然后轻装出行,可在庙街吃饭逛街,至兰桂坊体验香港夜色生活,夜宿市区酒店。

  第六天:

  继续在市区游玩,可选择至铜锣湾逛时代广场或是九龙塘又一城,午餐后至尖东站坐东铁线至罗湖,过关后就退八达通卡,每张卡收7元手续费,坐T96次车17:44分开,夜宿火车。

  第七天:

  T96次车06:17分至武昌站,游玩结束。

  小贴士:

  香港按英制,G是1楼,1楼是2楼,2楼是3楼,3楼是4楼,5楼是5楼.

  出境处有《游客尊享手册》,要主动向工作人员要,这个没有摆在外面的,内有购买八达通的优惠券20元

  拿免费地图和其他资料,免费地图上还有麦当劳的优惠券,就是满20可以赠送1包薯条的活动。

  酒店行李直接可送回房间,可适当给点小费,一般在HKD10-20元。

亲子旅游十大注意事项

亲子出游 放飞快乐童年

亲子旅游 宝贝出行全攻略

亲子旅游需注意

亲子游超级方案全接触(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旅游 亲子 香港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