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航空广东抢客 五一出境游价格再跌两成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5:58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旅游的高峰也即将到来。《每日经济新闻》昨日获悉,香港航空有限公司(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简称“香港航空”)联手广东旅游公司广之旅,将优惠2万个机位抢夺出境游路线。此举使包括“五一”在内的经港飞出境游线路价格再跌两成。

  由于今年广东“五一”长假实施方案一波三折,原定的7天假期缩水为3天,导致出境游长线遇冷在意料之中,这让各旅行社不约而同把目光投向中短途线游产品。有关数据显示,今年出境游价格同比普降三成,尤其是东南亚线路价格狂降。

  此次广之旅联手香港航空公司,共推出2万个机位优惠,更是打响了短线出境游的价格战。据悉,目前直飞巴厘岛4天仅需1799元、直飞普吉岛5天仅要1599元、就连日本北海道4天也跌破5000元大关。

  记者从广之旅了解到,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世界各旅游地的欧美客大幅萎缩,但中国游客出境意愿仍很强烈,因此像珠三角这样庞大的客源蛋糕,也引来港资航空公司的虎视眈眈。港资航空也希望通过与旅行社的合作,争取获得更多广东旅游市场的份额。

  广之旅此次联合香港航空公司以价格取胜的举动,使经过香港飞行的出境游线路,价格再跌两成。有业内人士表示,香港航班比较密并且可选航班多,机票价格相比内地更具吸引力。因此,不少旅行社设计出境游产品选用航班方面,会偏向用香港出发的航班搭配不同的线路。据保守估计,目前广州市面上的出境游线路有接近一半是经香港飞。(记者梁裕)

香港旅游最值得推荐的景点:中上环街区

香港旅游最值得推荐的景点:维多利亚港

香港旅游最值得推荐的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

香港旅游最值得推荐的景点:太平山顶

香港旅游完全攻略:交通方案

香港旅游完全攻略:行程安排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航空 的新闻

老人出游正当时

春意渐浓,日迟风拂,正值老年人游园赏花、畅游宝岛、追今抚昔红色游好时节...

春游攻略之赏花篇

推开门窗,跟着花花草草来个零距离接触,让我们一起赏花踏青去,跟着花花草草浪漫逃亡...

09中国国内旅交会

2009年4月11日-4月20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将在大连举行...

美体健身之旅

恍如与世隔离净土上,每一片树叶化身一个精灵,原始你的感官,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乌托邦...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