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最值得推荐的景点:香港迪士尼乐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 2009年01月22日15:55

  香港迪士尼乐园——童年梦想大集合

  香港迪士尼乐园背山面海,坐落于大屿山竹篙湾临海地段,占地126公顷。这是迪士尼在全球建立的第十一个主题公园,以加利福尼亚州迪士尼乐园为设计蓝本,并加入了其它乐园的设计元素,除了经典的迪士尼故事之外,还融入了香港地区的文化特色,增添了一些有当地特色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以及巡游。

  香港迪士尼乐园主要分为四大主题世界:美国小镇富有怀旧色彩,展现了电灯取替煤油灯、汽车取替马车的年代,在古朴的大街上,多种以往时代的交通工具逍遥地开往小镇广场,搭乘监狱车感觉最为特别和有趣。步入睡公主城堡这个幻想世界,各种卡通人物会一下子跳到你身边,呼唤出的是来自童年时代的天真幻想。探险世界是体验探险的好地方,可以感受亚洲及非洲的原始森林风光,还可以尝试惊险的游乐设施。明日世界园区的主题是太空漫游奇遇。里面的游乐设施、餐厅、商店都加入了各种科幻太空元素作为装饰,游客可以在“飞越太空山”中经历时空旅程,亦可乘坐飞碟来回穿梭。

  到达:由香港任何一个地铁站前往欣澳站转乘迪士尼线可到。

  门票:成人平日295HK$,指定日子或特殊日子350HK$;小童(3至11岁)平日210HK$,指定日子或特别日子250HK$;长者(65岁或以上)平日170HK$,指定日子或特别日子200HK$;3岁以下小童免费。平日多指星期一至星期五;指定日子及特别日子多指星期六、星期日、公众假期及节日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