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旅游发展局首次携香港各大景区到东北推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27  新浪旅游

  元旦来临之际,香港旅游发展局日前携香港各大经典景区来到大连,向大连市民推出香港农历新年旅游“大餐”。

  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总监叶贞德说,大连是此次继哈尔滨之后东北行的第二站。携香港各大经典景区到东北推销,对于香港旅游发展局来说尚属首次。

  她说:“新年将至,作为东西文化交融的国际大都市,香港的新年气氛别具一格。独特的历史、地理和文化背景,使香港新年节庆活动拥有了中西合璧的特色,既保留了中式传统,又融合了西方节庆风俗。对于以外出旅游方式欢度春节的内地朋友们来说,香港是最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之一。香港旅游发展局将携手内地旅行社,为节日期间赴港旅客打造一个年味浓郁、喜庆祥和的香港新年。”

  叶贞德说,内地是香港的主要客源市场,去年共有1350多万人次前往香港旅游。

  据介绍,2009年春节,香港将以融合传统习俗和新派时尚的庆典活动辞旧迎新,春节游香港的旅客可乘机饱览香港风光,体验别具一格的年味,同时,香港各经典景区纷纷推出新春特备节目和优惠活动。

                                                    来源: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旅游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