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五一”期间可在北京动物园赏“国庆熊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动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7日09:56

  为迎接国庆,北京动物园工作人员今天将赴四川雅安,将6只熊猫宝宝接到北京展览。“国庆熊猫”宝宝们将于29日抵京,游客可于五一期间在北京动物园大熊猫新馆内参观。

  自从来自卧龙的8只奥运熊猫宝宝离京返家,北京动物园的大熊猫馆显得冷清了不少,许多游客都很想念四川大熊猫。为庆贺建国60周年,北京动物园与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合作“国宝迎国庆”展,6只“国庆熊猫”将赴北京贺国庆。

  昨天下午,记者在北京动物园看到,大熊猫新馆已被腾空并消毒,曾在此“值班”的熊猫宝宝“萌萌”和“大地”已搬回亚运熊猫馆。“国庆熊猫”宝宝抵京后将居住在新馆,经过隔离检疫后,于五一假期与游人见面。

  据了解,“国庆熊猫”宝宝3雌3雄,平均年龄1岁半左右。其中,4只小家伙来自卧龙基地,2只来自雅安碧峰峡基地,分别是“华奥”、“锦意”、“文雨”、“香格”、“水灵”和“清风”。这6只小家伙是由林业部门、动物园共同“海选”出来的,它们以外形漂亮、性格活泼、适应能力强等条件胜出。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在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明代这里是皇家庄园,清代光绪三十二年扩建成农事试验场,栽培各种植物,驯养观赏动物,越两年对外开放,称万牲园。解放后经全面整修扩充,辟为西郊公园,1955年更名北京动物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