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旅游局:旅行团可以自行调整泰国游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民晚报 微博 | 2009年04月14日11:14

  受“红衫军”示威活动的影响,泰国政局动荡引起人们对赴泰游客安危的关注。4月13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沪上旅行团可根据需要自行调整、变更泰国游线路。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泰国机场目前并未关闭,泰国也未宣布进入战争状态等情况,此前在旅行社报名前往的游客,仍可以前往泰国旅游。

  13日上午,国家旅游局发布提示:“近期拟赴泰国旅游的我国公民需谨慎前往。已在泰国的中国游客需留意当地安全局势,加强安全防范,视情调整行程,避开危险地区。如有必要,可尽早返回国内,如遇紧急情况可向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寻求帮助”。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沪上旅行团可根据需要自行调整、变更泰国游线路。据新民网记者了解,上海国旅、上海青旅、上海中旅等旅行社均有团队在泰国游览,目前游客一切安全,芭提雅、曼谷和普吉岛等地的景点也都正常开放。

广东:泰国游20日前全部停团 1000多名游客受影响

泰国局势动荡危及安全 游客提前回国致航班满舱

泰国示威活动越演越烈 各国纷纷就赴泰旅游发警告

泰国泼水节遇大规模示威 酒店入住率仅两成(图)

泰国“告急”组团游需谨慎 “五一”泰国游将受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