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示威活动越演越烈 各国纷纷就赴泰旅游发警告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13  中国新闻网

  鉴于目前泰国反政府示威活动越演越烈的境况,泰国总理阿披实12日通过电视宣布曼谷和周边5个府进入紧急状态,各国纷纷就赴泰国旅游发出警告。

  据中国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鉴于泰国政府已宣布首都曼谷和周边地区进入紧急状态,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拟赴泰国旅游的中国公民需谨慎前往。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外交部12日就泰国形势发表通告,敦促其公民重新考虑前往泰国旅行的计划。据悉,大约有4万名英国籍人士生活在泰国。

  新加坡外交部11日发布了一份旅行建议,敦促新加坡人若非必要,应推迟前往泰国海滨度假胜地帕塔亚。

  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在其网站上表示,建议澳大利亚人重新考虑前往曼谷和周边省份的旅行计划,并警告身处泰国的澳洲公民避免不必要的外出。

  加拿大政府就泰国形势发布了一份旅行警告,“强烈建议”该国公民不要前往示威抗议发生地。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