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火辣迷情 潜入那一片深蓝(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49  21CN旅游

  作者:克里斯


潜入那一片深蓝

潜入那一片深蓝

  曼谷的叩三路

  从香港飞到泰国首都曼谷,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所以我们打算在当地暂住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再前往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昌岛”Koh Chang ——泰国第二大岛(昌Chang在泰语是大象的意思)。

  我家老公Chris以前曾经到过曼谷,知道这里有一个地方非常适合我们暂住一晚,那就是叩三路——一条有点类似桂林阳朔西街的大街,但是却要比西街要发展得早,所以其各项服务行业发展相对也比西街要更成熟一些。

  抵达曼谷的当天晚上,刚好是英格兰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当我们下飞机后,时间距离开赛还有三个小时。听说在曼谷机场的的士管理不好,很多司机可能会趁机“宰”外国乘客一把,所以我们还是坐机场大巴,何况他们叩三路正好是大巴的一个停站点。曼谷的机场大巴和我们以前的旧款公共汽车差不多,就多了一个空调和行李置放专用位,价格相当于人民币20元,很划算。我们到了叩三路后,眼看比赛还有30分钟就开始了,顾不上那么多,我们随便找到一个叩三路大街的旅馆入住。虽然房间看起来和中国的县城招待所没有什么分别,但是这里的旅馆绝大部分都是这种条件,价格便宜,设置简单,专门为“口袋清贫”的背包族或者要在曼谷中转的旅客留宿,很受西方游客的欢迎。走在叩三路大街上,放眼过去,除了本地的商人,几乎看不到太多亚洲面孔。很多都是到泰国度假或者在“寻找自我”途中的西方年轻游客,他们在这里尽情的狂欢、认识新朋友、淘宝购物。这里除了销售泰国特色的特产和纪念品之外,有很多盗版的欧美音乐CD、畅销英文书籍、银质首饰品、比基尼泳衣和蜡染的布衣等等,当然也少不了大大小小的酒吧、餐馆、网吧、旅游中介和外币兑换处。只要经过这里,你就很难以抗拒地产生一股想要购物的欲望,因为五花八门的陈列和便宜的价格,那诱惑力实在太大啦!但我们还是抵住了诱惑,放下行李后,就直接奔向一家酒吧为英格兰助阵去了,因为我们是英格兰的球迷。

  现在正值世界杯期间,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远离欧洲大陆的西方球迷,在泰国自然也不会错过为自己国家的足球助威的机会,他们分别与来自自己国家的其他游客组成临时的球迷队伍,一起高举国旗笙歌伴舞、喝酒、看球!我们也是其中的两个,嘿嘿!当我们急急忙忙挤进一家这里规模最大的酒吧时,却发现里面的人数没有想象当中的爆满,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个很好的位置坐下来。当我们正在偷乐之时,才忽然意识到:原来我们的手表还没有调到曼谷的时间,这里和北京时间有一个小时的时差,所以球赛也还要等一个小时才开始。正好,我们总算可以放松下来,占好位置等待比赛的来临。此时,酒吧里已经有一群铁杆英格兰球迷在不断的击鼓呐喊,英格兰的圣乔治红白十字旗帜也布满各个角落,酒吧里也奏起了与英格兰足球有关的歌曲,好一番让人激情澎湃的景象。英格兰队今晚的对手是瑞典队,但是相比之下,瑞典队在泰国好像没有什么本地的铁杆球迷,酒吧里只有少数的瑞典球迷(不知道是不是全部来自瑞典?)在孤注一掷的支持自己的球队,精神可嘉!

  最终,英格兰和瑞典队战成了2:2平,但仍然位居小组第一,瑞典队也位居小组第二,双双进入了决赛圈。这个结果对所有的球迷来说,都是满意的,所以今晚很多人又可以通宵狂欢了!我们经过一天的旅行,已经比较疲惫了,而且第二天我们还要坐车直奔向此行的目的地,所以球赛结束后就回旅馆休息了。

  当地旅游攻略指南:

泰国皮皮岛注意事项

泰国皮皮岛旅行贴士

泰国普吉岛旅行贴士

泰国普吉岛当地特色

泰国普吉岛交通介绍

泰国普吉岛住宿介绍

泰国甲米其他注意事项

泰国甲米餐饮介绍

泰国甲米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甲米地图介绍

泰国苏梅岛购物介绍

泰国苏梅岛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芭堤雅旅行贴士

泰国芭堤雅最佳旅游时间

泰国芭堤雅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芭堤雅地图介绍

泰国芭堤雅介绍

泰国曼谷习惯禁忌

泰国曼谷文化介绍

泰国曼谷住宿介绍

泰国曼谷旅游路线推荐

泰国旅游其他注意事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