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局势动荡危及安全 游客提前回国致航班满舱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因为泰国局势动荡,众多赴泰旅游的中国游客纷纷提前回国。十二日,从曼谷抵达上海的东航MU五四八航班几乎满舱,其中包括不少担心局势动荡危及安全而赶着返回的旅客。

  记者在机场见到了很多提前从泰国返回的旅行团成员。一位老先生表示,现在泰国到处都是红衫军,孩子们一直劝我们早点回来。另一导游透露,泰国的情况跟去年十一月很相像,到处都是游行的队伍。这位导游表示,旅行社在征求游客的意见后,就提前返回了。

  虹桥边检站有关人士对记者表示,大雾十二日再次困扰浦东,因此继前两日十个航班备降虹桥机场后,又有多架国际航班备降虹桥机场,其中包括从曼谷抵达上海的东方航空航班。(记者 陈静)

泰国“告急”组团游需谨慎 “五一”泰国游将受打...

泰国游跌至历史最低价格 南宁推出2080元/人

3月5日起三个月内泰国游免签证费230元

3月5日起至6月4日 三个月内泰国游免签证费230元

泰国游价格跳水跌破2000元 创历史新低

更多关于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