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拟发七千万元旅游消费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湖北省 | 荆楚网 微博 | 2009年04月01日10:16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龙滢实习生梁爽通讯员程芙蓉)清明、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昨日在“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电视电话会议湖北分会场表示,各景区及酒店“对发放消费券的活动不要犹豫”。

  省旅游局局长张达华说,旅游企业让利于民是此次宣传周活动最大卖点。目前,荆门市针对河南市场率先推出了价值2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武当山、神农架、宜昌三峡人家景区、黄陂“木兰八景”等景区的旅游消费券正在策划中。目前,全省已发放和准备发放的旅游消费券有7000万元。

  与此同时,三峡大坝、五峰柴埠溪、隆中等景区推出了针对不同客源层、不同幅度的门票价格优惠措施。宜昌、咸宁、黄冈等城市联合境内主要旅游景区,推出了旅游年卡或整体折扣等优惠办法。

  张达华还说,“全国百城旅游宣传周”活动是我省大力开发周边省份市场、深入推进“湖北人游湖北”的一次重要机遇。因此,景区景点应积极准备发放旅游消费券,吸引更多的游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湖北省

湖北省位于长江中游、因地处洞庭湖以北,故称湖北。地理位置为东经108°21’-116°07’,北纬29°05’-33°20’。面积18.6万平方公里。中南部为江汉平原,其余为鄂西山地、鄂北网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