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发200万元旅游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 2009年03月30日09:45
昨日东湖樱园门前,东湖磨山景区价值2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开始向社会发放。(记者苗剑 通讯员冯欣 摄)

29日东湖樱园门前,东湖磨山景区价值2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开始向社会发放。(记者苗剑 通讯员冯欣 摄)

  长江网讯(武汉晨报)(记者李炜 通讯员田湖 冯欣)在昨日,在“武汉人游武汉”特惠旅游大行动的启动仪式上,东湖磨山提供了价值200万元的磨山优惠券,今日起市民可凭身份证到全市各旅行社门市领取,每人限领3张。

  据悉,这是我市景区首次公开大量发行旅游优惠券,也是迄今为止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每张优惠券价值20元,共发10万张,使用时间为5月31日之前。东湖磨山全部景区实行一票制40元/张,使用优惠券相当于打对折。

  市旅游局透露,其他景区也将陆续推出特价优惠。

    相关专题: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