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旅游券西安发放36万元 有效期至10月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陇南地区 | | 2009年03月25日11:49

  本报讯(记者 孙洪伟) 4月5日至8日,我省“西洽会”旅游交易会期间,陇南市旅游局将在西安发放2000套总值36万元的“陇南旅游消费券”,邀请西安人游陇南。

  据陇南市旅游局局长白杨介绍,此次印发的旅游消费券面值分为10元、20元、50元和100元四种,四张券为一套,总金额500万元。其中,面向西安发放2000套,金额为36万元。

  旅游者可持券在陇南市已开发开放的15个主要景区景点和16家旅游宾馆饭店现金结算时使用。消费时按照旅游券和人民币1:1使用。

  此次所发放的旅游消费券将在西安、兰州、陇南、天水等4个城市派发。白杨说,按拟定的发放计划,陇南市将在参加西洽会旅游交易会期间,向西安市民现场发放。目前,具体发放时间和地点正在商定中。本次发放的消费券,使用有效期将截至10月31日。

    相关专题:全国各地发放旅游消费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陇南地区

陇南市位于甘肃省东南边陲,是甘肃唯一的长江流域地区,东连陕西,南接四川,北靠天水,西连甘南,为甘肃南下东出之要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