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名贵樱花待认养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京华时报 微博 | 2009年03月26日09:28

  本报讯(记者夏命群)尽管今年气温较低,玉渊潭樱花大多处于“休眠”状态,但玉渊潭管理处昨天仍然宣布,第二十一届樱花节于当日开幕,并将持续到4月30日。“樱花八景”内的名贵樱花树种首次接受认养。

  玉渊潭管理处表示,以现在的气温保持下去,玉渊潭全园的樱花很可能在一夜间开放,预计下周二将进入盛花期。为了鼓励市民参与,今年仍将推出樱花认养活动,包括名贵樱花树种在内的近2000株樱花均在认养范围。市民认养后可以为其起名、浇水、养护,每一个认养周期为3年,价格分三个档次,树径在20厘米内的每株200元,树径20厘米以上 每株500元,而“樱花八景”内的名贵樱花每株1000元。

  -提醒

  樱花节从昨天起至4月30日,其间门票10元/人次,学生票半价。清明节和双休日,年、季、月卡和老年优待卡在上午9点至下午4点限制入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