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飘飘花瓣如雨下 玉渊潭赏樱花贴士(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09:14  玩家旅游
玉渊潭樱花

玉渊潭樱花

    相关链接:春意盎然 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花(组图)

  据玉渊潭公园官网消息:公园拟于2009年3月24日至2009年4月30日(具体日期视樱花开放效果而定)举办第二十一届樱花节。

  活动期间普通票10元/人次,半价票5元/人次,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平日全天有效,清明节(2009年4月4日至4月6日)及双休日上午9:00前、下午4:00后有效。

  交通路线:

  东门: 东门位于三里河路东端,紧邻钓鱼台国宾馆(和钓鱼台大酒店)、西长安街,可乘坐320路、114路(电车)、717、727路等,玉渊潭站下车,也可乘13、21、37、65到 三里河西口站。

  西门: 简约而朴素的西门于1999年8 月落成,位于西三环中路,与中央电视塔隔路相对,可乘坐300、323、374,394以及特8等多路抵达(由南向北:八一湖北站 ,由北向南:阜城路站 )下车。

  桥下西门:位于西门南侧,于三环西路下顺水而过,可在八一湖站下车

  相关专题:又是樱花烂漫时 国内赏樱胜地推荐

  南门: 公园南门于2003年五一后正式开放,位于中华世纪坛北,昆玉河边。

  乘坐1、4、52、337、728、827、特1路等长安街沿线的公交线路,或乘北京地铁1号线在军事博物馆站下中华世纪坛北面入口。

  北门: 公园北门位于阜成路航天桥东侧,海军总医院西侧路往南。

  乘坐121、846、37、335、336 路马神庙或白堆子站下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玉渊潭 樱花 贴士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