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日本九州漫步樱花季 百名老人赏樱团3月出发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0:03  扬子晚报网

  从三月到五月,整个日本列岛都处在樱花带来的浪漫氛围中,而九州更是日本一年中最早盛开樱花的地方,拥有众多的赏樱名胜,火之山公园、熊本城、太宰府里的天满宫……樱花虽美,可是花期历来难捉摸,一株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只有16天,所以要想看开到全盛的樱花,真的需要足够的运气,所以还是赶个早吧。近日,记者从中北友好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为了让市民欣赏到九州最早盛开的樱花,该旅行社针对老人游客,推出百名老人乘邮轮到日本赏樱活动,在3月24日将从苏州港出发,展开8天的赏樱之旅。

  中北友好国旅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常规的日本赏樱中,九州很少纳入行程中,其实九州赏樱处很多,比如说太宰府里的天满宫,3月末去那里,可赏到樱花梅花同时开放的花景,漫步日式古建筑中,缤纷如粉雪的樱花、梅花掩映,平添一份浪漫。熊本城也是九州的另一处赏樱胜地,古城繁花交相辉映,风光曼妙。到了九州除了赏樱花,大分县的别府温泉、豪斯登堡以及阿苏火山等都是不可不去的地方。别府最大的特点是,拥有世界上罕见的丰富温泉资源。其泉水涌出量仅次于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居世界第2位。而熊本的阿苏火山是世界上少有的活火山之一,乘缆道登上山顶可近距离地观看火山口,浓烟翻滚颇为壮观。另外,位于长崎的豪斯登堡,真实再现了17世纪荷兰城镇的街景风貌,白天你可踱着方步悠闲地寻访园内的宫殿、博物馆,或坐上复古帆船到大村湾里巡弋;夜晚则可在露天广场喝着啤酒,边观看园内的梦幻夜空焰火,边欣赏欧洲艺人的精彩表演。

  因为考虑到此次活动是针对老年游客推出的,所以特别采用了邮轮作为大交通,既悠闲舒适,游线的性价比又提高了,8日游的路线仅需5880元。在邮轮上旅行社除了安排歌舞表演、互动活动外,还会有简单的日本礼仪介绍,日语对话教学等活动,让游客尽情享受惬意的海上假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日本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