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最奔放怪异的祭祀:“裸男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4:06  环球网

裸男祭

裸男祭

  一群几乎全裸的男子,踏着冰冻的地面飞跑,纵身跳进严寒笼罩的海水中。伴随着雄性的呐喊声,他们在水中完成了对神的祈祷。这是1月份,记者在旅途中看到的日本最奔放、也是最怪异的一幕祭祀场景。

裸男祭

裸男祭

  可能是日本人平时太规矩太压抑了,想找机会释放自己吧,总之日本自古流传着很多“裸祭”。宫崎县的青岛神社每年1月都会按时举行,日语称为“新春的誓约,裸拜”。这项活动过去主要是当地人参加,现在则成了一种观光资源,吸引了很多外地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日本 出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