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气象厅预测:东京樱花25日盛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9:27  环球网

  据日本外媒报道,由于3月份气温较往年高,因此今年的樱花的开花期将比以往有所提前。气象厅说,东京都的花期应该是从3月25日开始。

  气象厅根据对全国40个观测点的气温观察分析,今年的花期要比往年早一个星期。根据预测,东京的开花期是3月25日,京都、神户是3月27日、大阪是3月28日。金泽、福井是4月1日,新泻是4月7日,长野是4月9日。北海道预期在5月份樱花盛开。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