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旅游消费券举行首发式 上海成最大发放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3月06日11:34
消费券

消费券

发放现场

发放现场

  2009年2月28日,重庆市部分旅游爱好者来到解放碑步行街,准备领取杭州旅游局派送的旅游消费券,等了1个多小时仍不见派送。正在现场促销的杭州旅委负责人解释说,他们准备了1万份、价值10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派发,但由于最近某地到上海派发旅游消费券时发生了哄抢,为确保安全,临时改成了市民现场留下地址后,由杭州市旅委邮寄旅游消费券。

  3月1日,“同游杭州·共享品质——‘杭州旅游消费券’首发仪式暨杭州银行西湖休闲卡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杭州计划向上海市民发放13.5万份总面值达900万元的“杭州旅游消费券”,数量居所有发放城市之首。

  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宣传处负责人陈伟民说:“杭州一直以来都是上海市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两个城市,一种生活’,杭州有上海‘后花园’之称,所以上海的旅游消费券发放量是最大的。”从3月1日14时开始,上海市民可凭身份证到杭州银行上海分行的两个营业点领取旅游消费券。另外,市民也可登录携程旅行网、杭州市旅游网等网站申领。

  记者了解到,2月23日开始,“杭州旅游消费券”便已开始发放,但首发仪式直至今日才举行。“之前是‘领证’,今天是摆喜酒。”陈伟民给首发仪式做了个形象的比喻。

  另外,从3月1日至5月31日,凡持有“杭州旅游消费券”的市民不仅可在指定旅游景点、饭店、茶楼等服务场所使用并享受优惠,来杭游客还可凭消费券进行抽奖,奖项资金共计约100万元。

  据杭州市旅游委员会统计,截止3月1日,杭州已发放“杭州旅游消费券”20万份,面值1500万元左右。其中杭州银行上海分行两网点当天现场发放3万份;携程旅行网已申领7万多份。此外,哈尔滨、重庆和长春等城市也已发放2万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