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豪华旅游需求无惧经济寒冬持续攀升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2月23日10:23

  亚洲豪华旅游博览会主办方二十日对外宣称,这个专为亚太地区高消费旅游业而设的展览今年将如期光临上海,且与会者人数有望打破以往纪录。

  来自亚太旅游协会的监测数据显示,经济寒冬下,亚太地区的豪华旅游不仅未见缩水,其需求反有上升趋势。

  相关数据表明,纵使目前全球经济疲软,针对个别区域内旅客的市场仍保持增长。其中亚洲区更是占有全球豪华旅游业八百亿美元收益的一半,该区域内拥有逾一百万美元资本净值的人口超过了二百三十万。

  万事达卡在“亚太区透视”的报告中也指出,豪华旅游及休闲的需求于二○○六年至二○一六年期间将持续上升,仅次于服饰及个人配件的开支。

  对此,世界知名豪华邮轮公司银海邮轮(Silversea Cruises)高级副总裁斯蒂夫·欧德尔表示,基于目前严峻的经济环境,亚洲市场拥有较其他地区市场更大的发展潜力。此间业内人士也一致对亚洲豪华旅游市场持乐观看法:“即使预期今年市场放缓,但相信豪华旅游需求依然强劲,很多公司更计划推出针对该市场的崭新产品。”

  亚洲豪华旅游博览,是享誉全球的国际豪华旅游博览的姊妹展。国际豪华旅游博览每年于法国戛纳举行,现已举办至第八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