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西里生态旅游每年将限客在千人以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青海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3日09:56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位于青海省广袤、神奇的可可西里“无人区”现已正式对游人开放,为保护原始生态环境,可可西里生态旅游每年游客数量将限制在1000人以内。

  可可西里生态探险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肖晶惠介绍说,每批团队的游客数量将限制在15人以内,游客将在五六天的行程中沿巡山路线观赏雄浑神秘的雪山草原,了解高原珍稀野生动植物,感受巡山队员巡山生活,开展各种环保活动。

  据了解,可可西里生态旅游接待方要求游客在报名时出具健康证明,到达格尔木市仍须进行体检,患有高血压等病症的申请者不允许入团。同时,可可西里旅游对游客有严格的环保要求,进入保护区后游客必须遵守环保方面的各项规定和注意事项。

  素有“动物王国”之称的可可西里是目前世界上原始生态环境保存最完美的地区之一,拥有中国境内重要的高原生态系统类型,尤其是高原特有的高寒草地、荒漠及湖泊湿地等生态系统及其相关的珍稀野生动植物和自然景观为世界罕见,具有不可替代的生态价值和旅游价值。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青海省

这里曾是狼烟四起的兵家必争之地,正是战争却把不同的文化带到了这里,汉、藏、回等各族文化、甚至阿拉伯文明都在这里相互碰撞,相互交融。苍茫与雄浑的青海,也许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有些无措,但它体现的却是一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