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戛纳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9:24  新浪旅游


嘎纳码头

嘎纳码头

  戛纳因每年5月份举行的国际电影节而蜚声世界。来到戛纳,就会明白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小城举办国际性的盛会。

  “精巧、典雅、迷人”是大多数人对戛纳的评价。戛纳小城依偎在青山脚下,濒临地中海之滨,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漫步城中,白色的楼房、蔚蓝的大海,以及一排排高大翠绿的棕榈树相互映衬,构成一幅美丽的自然风光。

  对浪漫成瘾的法国人来说,戛纳既是过冬的胜地,也是避暑的天堂,这里冬天有和煦的阳光,夏天有凉爽的海风,风景优美的长沙滩。戛纳最引人入胜的是美丽的海滨大道(Boulevard ed la Croisette),宽阔整洁,一边是沙滩海湾,一边是雅致的酒店,酒店的建筑有上世纪的古建筑群,也有非常现代化的楼宇。在街道中间的绿化带,全年皆有繁花盛开,阳光下生机勃勃的棕榈树,给小城更增添了魅惑的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自然环境:
5 分
饮    食:
5 分
住    宿:
5 分
购    物:
5 分
人文环境:
5 分
交    通:
5 分
娱    乐:
5 分
服    务:
5 分
char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