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经济”带动3月旅游市场 三八节出游女人味足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2月20日09:32

  3月份是名副其实的女人月,而三八节旅游也往往被旅游业视作“五一”之前的一场大战。眼下,杭城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以养生、美容、购物为主题的线路,竭力打造女人味十足的出游气氛。业内人士表示,这股“她经济”热潮或能将趋于平淡的节后旅游重新炒热。

  美容赏花都是热门话题

  记者发现,不少旅行社推出的出境游线路不约而同包括了特色SPA项目。在杭州国际旅行社力推的三八节线路中,报价2880元的韩国首尔美容养生四日游,除了可游览韩国最大规模的A+美容院外,还安排了体验韩国四大流行服装设计中心地——九老玛莉屋服装城。而邦咯岛双SPA五日游,则与马来西亚最大的旅游 SPA馆联手,赠送热带椰果SPA和鱼呵足乐SPA。

  温泉也是吸引女性游客的一大卖点。“我们推出的快乐济州岛温泉4日半自由行,售价只要1888元,考虑到女性总喜欢结伴出游,所以同行第二人团费可享受半价。”杭州国旅出境中心经理董礼梅说。

  3月正值春暖花开,对天生爱美又爱花的女人来说,缤纷多彩的赏花路线也成为一大热门。业内人士透露,近期日本浪漫樱花游、婺源油菜花游都卖得非常俏,其中不少是企事业单位的女同胞集体组团。

  3月出游女同胞优惠多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三八节出游价格也更为“温和”。携程网给近期准备结伴去香港血拼的杭州女人准备了一道特价大餐:凡在携程网上预订4位成人出行香港,不论是几天的自由行度假线路,每份订单都可减免1000元的费用。

  “只要是出发日期在3月1日至4月30日之间的市民,都可以享受到这个特别的优惠。”携程网杭州分公司度假业务负责人介绍,春节之后是传统旅游淡季,去香港的机票和酒店价格都比较低,再加上携程这次赠送的“红包”,对游客而言,绝对是捡了个大便宜。

  此外,一些景区也费尽心思推出优惠活动来吸引女性游客。3月1日至15日,只要去千岛湖旅游的女同胞,除了能享受门票6折的优惠,还有机会通过抽奖赢取丰厚奖品。“我们准备了价值20万元的奖品,有千岛湖鱼头、野娇娇特产,还有每份1500元的婚纱旅游消费券。”淳安千岛湖旅游局有关负责人透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