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旅游业实现各项指标年均以40%速度增长(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本溪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0日09:10

  人民网旅游频道北京2月19日电 本溪市副市长温雪琼、本溪市旅游局局长何庆伟、局长助理金丽丹16时做客人民网,就打造本溪城市名片等话题进行了在线访谈,人民网对此次访谈全程进行了视频和图文直播。

  温雪琼在访谈中说,本溪市07年将旅游业确立为支柱产业进行发展和培育,确立了旅游业的产业地位。十五以来,本溪市旅游业各项经济指标已跃升至全省第五位,年均以30%的速度增长。近两年来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年均旅游接待人数突破千万人次,旅游收入近百亿元,各项经济指标持续保持40%的增长势头。

  何庆伟介绍,本溪旅游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良好的区位优势和独特性、差异性及垄断性的旅游资源,本溪是辽宁省旅游精品线路“一环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与辽宁省 “五点一线”经济发展战略布局呈扇形链接。本溪旅游产品具有较强的吸引力。

  金丽丹在介绍本溪旅游对外宣传时说,宣传促销工作的有效开展,极大提升了本溪旅游产品的知誉度,改变了本溪市旅游产品“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初始状态,为本溪旅游业大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访谈前,人民网副总裁廖玒与三位嘉宾进行了座谈。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本溪市

本溪是我国著名的钢铁城市,旧名“本溪湖”,这里矿藏丰富,被誉为“地质博物馆”,以产优质焦煤、低磷铁、特种钢而著称。主要旅游景点有本溪湖、本溪水洞以及东北道教名山——九顶铁刹山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