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2009年将打造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和精品线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2月20日09:03

  新华网南宁2月19日专电(记者王志伟)记者从18日召开的广西旅游工作会议上了解到,广西计划在2009年优先打造一批特色产品和精品线路,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游服务。

  广西将重点打造桂林旅游“一个龙头”,桂林、南宁两大旅游集散中心,大桂林、北部湾、红水河流域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桂林山水、长寿养生、北部湾滨海休闲、刘三姐旅游文化四大旅游品牌,并重点推出桂林山水文化体验游、中越边关探秘游、北部湾休闲度假跨国游、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游、世界长寿之乡休闲养生游、桂东祈福感恩游六大精品旅游线路。

  按照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首先将与南宁、柳州、桂林、百色、贺州、崇左和梧州7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同打造广西特色旅游线路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游”“中越边关探秘游”“桂东北山水精华游”等3条“广西特色旅游精品线路”。在此基础上,适时与其他城市再联合推出体现广西特色的具有代表性的精品线路。

  “广西少数民族风情游”的路线安排为柳州-融水-三江-龙胜-临桂-桂林;“中越边关探秘游”的路线安排为南宁-崇左-凭祥-龙州-大新-靖西-百色;“桂东北山水精华游”的路线安排为桂林-阳朔-荔浦-昭平-钟山-贺州-梧州。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