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荣航空公司推出特色旅游项目吸引香港旅客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19  大公报

  农历新年后踏入旅游淡季,航空公司及旅行社随即推出优惠救市。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与香港十三家旅行社推出“花漾春颂2009Happy牛Year”民宿自由行优惠,香港市民可以优惠价到宜兰农庄畅游。

  长荣航空负责人表示,经济差令旅业经营困难,今年会随着不同季节推出特色自由行优惠套票,希望吸引更多港人到当地旅游,不过认为有危亦有机,所以没有裁员、减薪打算。

  踏入旅游淡季,旅行社除了减价吸客,还要另辟蹊径推出新景点吸引市民旅游。长荣航空香港分公司总主任叶时忠表示,受到经济影响,各行业的经营环境都非常困难,旅业情况更甚,所以未来一年都会按季推出台湾特色自由行优惠套票,希望吸引更多港人到当地旅游。

  他说,未来与台湾捷运将有更多合作计划,打造一个更方便的旅游网络。

  他续说,香港是一个重要市场,预计优惠期内可吸引五千至一万港人到当地旅游。“虽然经营环境困难,但有危亦有机,市场定位将会持平,加上一月份的业绩较去年同期有增长,所以现时没有停飞部分航线的计划,亦没有裁员、减薪的打算”。

  台湾观光协会主任王春宝表示,希望打造台湾为一个国际旅游城市,未来会开放境内更多观光景点。他说,十三家宜兰农庄均是首次与航空公司合作,在香港多间旅行社提供住宿优惠。“各农庄民宿都有不同的风情,有些类似精品酒店较适合年轻人,有部分就适合一家大细,个别民宿又会为旅客提供具特色的下午茶及晚餐,又会安排夜间生态导赏、放天灯、钓鱼等活动,以供不同客群选择”。

  由台湾观光协会、长荣航空与十三家宜兰农庄合办的“花漾春颂2009Happy牛Year”优惠,香港居民由本月起至下月三十一日,到香港十三家主要旅行社,便可以1299港元起,享三天两夜,一晚免费民宿的自由行套票优惠,享有宜兰休闲农庄民宿连长荣航空来回台湾机票,包括接机、农特产品、体验DIY等节目,更可加港币一元换购捷运日票等优惠券。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长荣航空 特色项目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