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云南精心保障长荣航空昆明台北首航航班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17:46  民航资源网
2009年2月6日,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台北——昆明——台北航班。图为长荣航空BR1782航班落地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旅客正在下机 2009年2月6日,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台北——昆明——台北航班。图为长荣航空BR1782航班落地昆明巫家坝国际机场,旅客正在下机

  随着两岸直航包机的顺利推进,台湾长荣航空股份有限公司(EVA Airways Corporation,简称“长荣航空”)于2月6日直航昆明,此后将每周执行一班台北——昆明——台北航班。该航班地面服务由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Eastern Airlines Corporation Limited,简称“东航”)云南分公司代理,为此东航云南分公司地服部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为旅客提供贴心服务,保障了该航班顺利成行。

  为做好保障工作,2月5日东航云南分公司安排公司相关保障单位参加了长荣航空教员就长荣航空保障差异性标准的培训,并对各项工作细节开展讨论和协调,确保各项保障任务落实到位,各单位做到心中有数。

旅客正在办理登机手续

旅客正在办理登机手续

    2月6日14:30,地服部国际值机室五个值机柜台同时开放,值机员带着真诚的微笑、亲切的问候为乘坐长荣航空航班前往台北的旅客高效办理了乘机手续。14:47,长荣航空首航空中客车A330客机落地昆明,东航云南分公司地服部总经理率各相关中心室干部早已等候在昆明巫家坝估计机场K1停机位,在现场查看接机等服务环节。16:05,长荣航空BR1782航班开始上客,旅客服务中心组织旅客办理登机手续,一一致谢,旅客带着满意的笑容走上摆渡车。伴随着首航75名旅客登机完毕,客梯车撤离飞机,首航的台湾机组向地面保障人员挥手告别,该航班顺利起飞。长荣航空派出的首航保障小组工作人员当场对地服部保障工作表示十分满意。

更多关于 台北 首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