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航台北首航将充满民族特色 配餐突出川味(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10  民航资源网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民族之花”乘务组完成成都——台北首航航班特色服务的培训及准备工作,在首航之前美丽亮相

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民族之花”乘务组完成成都——台北首航航班特色服务的培训及准备工作,在首航之前美丽亮相

  记者今日从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Sichuan Airlines Co., Ltd.,简称“川航”)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完成成都——台北航线首航航班特色服务的培训及准备工作。首航航班特色服务充满民族特色,机上配餐更是以体现四川本土味道为亮点。

  25日下午,川航“民族之花”乘务组的姑娘身着漂亮的民族服装提前美丽亮相。 “走进川航客舱,就如同来到了四川”,执行首航航班的“民族之花”乘务组的乘务员说,“我们要让台湾旅客感受到美丽四川的风土人情,体味到四川美景美食。”

  “民族之花”乘务组是川航精品乘务组之一,以乘务员身着民族服装为服务特色,寓意中华民族的团结友爱。执行台北首航航班的乘务员将分别身着藏族、羌族、彝族、维吾尔族、傣族、蒙古族、高山族服装和代表天府四川特色的蜀绣蜀锦旗袍。去程,她们还将为旅客表演舞蹈《阿里山的姑娘》,并在返程时为台湾旅客表演《太阳出来喜洋洋》等歌曲和舞蹈。

  已经赴台的大熊猫“团团”、“圆圆”给台湾同胞带来了惊喜。首航航班上,将有两位空姐身着可爱的熊猫卡通服,她们将在飞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Taipei Sungshan Airport)首先走出客舱,充分展现“大熊猫”憨态与可爱。

四川特色的空中服务

四川特色的空中服务

  川航为旅客准备的餐食更是体现了四川特色,不仅有回锅肉、鱼香肉丝,还有咸烧白、洛带客家凉粉、蛋烘糕和棒棒鸡。另外,川航也准备了台湾风味的三杯鸡和豆酥雪鱼。

  新年即将来到,乘务员将在客舱贴上牛年窗花和美丽的四川风景图片,并把30张祝福卡片藏进座椅口袋。这些写着美好祝福的卡片,将给首航旅客带来惊喜。

  为旅客提供细致服务的同时,川航空姐还不忘向台湾同胞宣传四川旅游。她们以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台湾游客介绍四川九寨沟、峨眉山等精品旅游线路。去程航班上,她们将为旅客介绍台湾的著名景点、风土人情、以及独具特色的台湾歌仔戏与布袋戏等。

更多关于 特色 川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