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阿尔山国际旅游节拉开帷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 大河网 微博 | 2008年12月19日13:25

  以快乐冰雪为主题的2008年中国·阿尔山国际旅游节于近日拉开帷幕,并将于2009年3月份结束。

  活动期间,游客能够亲自体验滑雪、滑冰和打冰嘎等大众冰雪项目活动。此外,国际旅游节期间还将相继推出“相聚阿尔山滑雪场,共庆白雪圣诞节”“庆元旦千人滑雪健身”“新春锣鼓祈福平安,全家滑雪和睦幸福”“滑雪神山圣水,相爱激情四射”情人节情侣派对大比拼等系列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名城阿尔山市滑雪场共由三个部分组成:东山大众滑雪区、高山滑雪区和越野滑雪区。其中游人和市民最为喜欢的还是最富乐趣并适合大众的东山滑雪区,从阿尔山市中心乘车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

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莽莽苍苍,碧波万顷,起伏的山峦涌翠竟秀。在这绿色的海洋里镶嵌着一颗闪亮的明珠——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是2000年2月22日经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成立的,总面积103149公顷,..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