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AT上海与会嘉宾(8)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8:36

  王新 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诺金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新王新

  王新,拥有32年酒店管理经验,曾就读于北京市旅游局服务学校,之后在德国多特蒙德饭店管理学校学习酒店管理专业,并于澳门国际公开大学获得MBA硕士学位。

  从最初的北京燕京饭店的厨师,到如今凯宾斯基酒店在中国项目拓展的负责人以及诺金饭店品牌的推广者,王新将自己酒店经营的才能发挥得淋漓尽致。

  从1988到1990年,作为北京市旅游局饭店星级评定办公室官员,王新参与了200多家饭店的星级评定;1990年到1995年,王新担任北京凯宾斯基饭店高级行政助理及餐饮部总监职务,并参与了凯宾斯基饭店的筹建工作,使餐饮部的工作步入正轨;1995年至2001年,于北京燕莎城酒店管理公司任总经理一职。自2001年凯宾斯基进入中国以来,作为北京凯燕国际饭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新开发了位于成都沈阳、大连、无锡、上海、天津银川、惠州、呼和浩特深圳、重庆、苏州、贵阳和青岛等城市的凯宾斯基饭店项目,并签定了管理合同,成功地将凯宾斯基推广到中国重要的一线及二线城市。

  如今,王新致力于民族品牌NUO诺金饭店项目的开发,秉承“中式、奢华、现代、绿色”的理念,力图在继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进行创新,使来自于全球各地的顾客体味视觉、听觉、嗅觉、味觉以及触觉等方方面面的中国式独特感觉,体验具有国际标准的中国式服务,让属于中华民族的五星级酒店品牌在国际舞台上熠熠生辉。

  刘伟立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区资深副总裁

  刘伟立任职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区资深副总裁,带领设计与工程筹划部门。他于2006年加入喜达屋,负责管理喜达屋亚太区旗下九大知名品牌的创意与设计资源,这些品牌包括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喜来登、威斯汀、艾美、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雅乐轩和源宿。刘先生与其团队目前正着手于亚太地区170多个的新酒店项目。

  加入喜达屋之前,刘伟立先生曾经在新加坡与中国的大型房地产发展及酒店业主、品牌公司工作,对酒店业、商业零售与住宅的设计发展上拥有相当的经验,参与项目涉及美国、欧洲与亚太地区。

  刘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设计学院,拥有建筑与城市设计的双学位,是美国纽约州的注册建筑师。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