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AT上海与会嘉宾(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8:36

  施政延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执行副总裁

施政延施政延

  施政延先生来自土耳其,于1994年9月加入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现在中国出任集团执行副总裁一职。拥有在土耳其、美国、法国英国瑞士和意大利的酒店管理经验。

  在香格里拉,施政延先生曾担任香港集团总部要职,新加坡和上海的副总裁一职和泰国的区域总经理。他也曾任职多家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总经理,包括马来西亚莎莉雅香格里拉、大连香格里拉、曼谷香格里拉、雅加达香格里拉、新加坡香格里拉和上海浦东香格里拉。

  施政延先生可讲6国语言,并在哈佛商学院与斯坦福商学院修过经理人课程。

  成尔骏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

成尔骏成尔骏

  成尔骏,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曾服务于金茂集团,主要负责集团酒店业务板块的管理,在业内率先建立并完善了酒店资产管理系统,并曾多次被评为中国酒店行业领袖人物。

  成尔骏先生于2012年初加入万达集团,出任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在他的倡导下,公司立志成为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酒店管理公司。他带领团队先后创立了三个万达的自主酒店品牌,完善了各项品牌标准,创建了公司的全球分销渠道,建立了自有的全球销售办公室。与此同时,在公司成立的第一年,除了履行业主的角色对旗下委托五大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34家,数十个品牌的豪华酒店进行综合管控之外,麾下自主品牌酒店不仅实现了按期顺利开业,更是取得了良好的酒店业绩。短短两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收到业界广泛关注。

  在接下来的3至5年中,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会以年均开业20家豪华酒店的速度,扩大市场影响和巩固业内的地位及声誉,继续完善及提升万达自有酒店品牌的国际化形象, 并将在全球门户城市投资,建设和管理万达品牌酒店,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塑造成为真正的拥有国际品牌的跨国酒店管理集团。

  成尔骏先生乐于和业内同行分享行业经验和心得,并先后在国内知名的报刊杂志上发表过一系列专业文章,包括《国际豪华品牌酒店确立竞争优势之道》、《国际品牌酒店核心竞争力》、《国际品牌酒店以人为本的实践》等。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