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AT上海与会嘉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8:36

  罗伯特·赫克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执行董事

罗伯特o赫克罗伯特o赫克

  罗伯特·赫克先生负责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在亚太区的运营。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是国富浩华在亚太区专业从事酒店及旅游业的顾问咨询公司,在东京北京上海香港吉隆坡雅加达均设有办事机构。自 1988年加入浩华以来,罗伯特·赫克先生先后参与了亚太区逾400个项目的规划和分析,拥有大量酒店开发及旅游业发展的广泛背景和专业知识。

  罗伯特·赫克先生拥有超过35年的工作经验,包括太平洋广场酒店集团于北加利福尼亚州不同酒店的运营工作经验、旧金山Laventhol 以及浩华酒店管理顾问公司任职期间对酒店、度假村、游艇、会展中心、会议中心和餐馆进行的市场及财务分析。

  罗伯特·赫克先生还时常受邀在亚太区酒店领域的研讨会上发表演讲,并在行业刊物上发表了大量研究文章。

  詹姆斯·查普尔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全球营销总监

詹姆斯·查普尔詹姆斯·查普尔

  作为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的全球营销总监,James Chappell 先生工作在伦敦,负责浩华管理顾问公司全球50家分支机构的营销工作。Chappell 先生也是浩华管理顾问公司管理委员会委员及市场营销委员会主席。

  James Chappell 先生拥有超过13年的酒店业国际销售及市场营销经验,其最初于伦敦从事广告和品牌推广,在斯德哥尔摩一家精品酒店完成了为期三年的管理培训计划后致力于酒店管理顾问工作、同时负责新酒店的概念设计。Chappell 先生还开创了数据库收集汇总概念,由此促成了两家最成功的、可为全球市场提供最广泛竞争性信息数据公司的诞生。

  James Chappell 先生是The Bench公司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2002年创立于斯德哥尔摩的The Bench公司彻底改变了酒店业数据的收集及分配格局,首次创建了供酒店业高效使用的每日市场资讯数据标杆工具。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所建立的法律先例随后成为行业标准,并且该公司也因其创新品牌和市场定位广为人知。Chappell 先生还推动The Bench公司与Smith Travel Research合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且运营最成功的酒店资讯公司,在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Chappell 先生监督了整个合并过程并担任合并后STR Global的总经理。在18个月的任职期间,STR Global的营业额增长60%。

  Chappell 先生也是新闻定期评论员,曾接受BBC、彭博财经电视、广播频道广播4台及涉及酒店行业的其他节目的专访。

  关于浩华管理顾问公司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酒店及旅游业顾问公司,在全球3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50家分支机构。浩华管理顾问公司遍布全球的酒店及旅游业资深顾问致力于为投资商、金融机构、政府机构、酒店运营商及房地产开发商提供最专业的行业咨询服务。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是国富浩华的成员。国富浩华国际目前是全球十大跨国专业会计及管理顾问公司之一,在全球88个国家近400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浩华管理顾问公司还与Horwath Clark Whitehill 顾问公司合作,共同提供集资、融资和资金结构服务。

  伦敦浩华管理顾问公司主要提供收购及开发咨询、资产管理及交易和金融结构服务。作为一个受到广泛认可的评估机构,该公司团队还为市场提供财务评估服务,为客户开发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