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CHAT上海与会嘉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3年09月09日18:36

  夏农 是凯悦酒店集团发展副总裁

夏农夏农

  夏农先生是凯悦酒店集团负责中国大陆、台湾和蒙古业务开发的首席地产及发展副总裁。

  夏农先生于1999 年加入凯悦酒店集团,在集团总部投资开发部门负责财务分析以及投资策划工作。在芝加哥任职期间,夏农先生参与了多个于欧洲、美洲及亚太地区的酒店投资及管理项目,其出色的领导才能在凯悦集团在华第一个柏悦酒店开发项目上得到认可。

  夏农先生于2004 年被任命为投资及开发副总裁并被调派至北京,其主要任务是加速凯悦集团在华业务发展。在2010 年5 月夏农先生被晋升为首席副总裁-地产与发展。目前,夏农先生率领凯悦集团在北京的全资子公司所属的开发团队,并经常前往中国各地洽谈酒店管理与投资项目。

  在加入凯悦集团之前,夏农先生先后就职于野村证券与高盛集团并获得了丰富的经验。

  夏农先生取得了日本东京庆应义垫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以及美国芝加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郑忠 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董事长

郑忠郑忠

  鄭忠先生近二十年的品牌酒店設計經驗,帶領著CCD設計團隊走在酒店設計行業的前沿,以其遠見卓識及堅定的設計理念,指引着CCD的發展。他一直堅信,真正成功的設計就是建築與室內設計所帶來的高品質建設及專注細節的完美結合。因此,每接觸一個新的酒店專案,鄭先生都堅持從建築概念設計開始就必須參與其中,根據酒店室內功能設計提出自己獨特的見解,務求達到以人為本完美的效果。同時,他還堅持參與工程中的每一個細節工作,其豐富的經驗使許多現場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鄭先生一直與合作的專業顧問公司保持良好的溝通協調,充分將其標新立異的設計理念傳達給對方,並獲得了業主與國際酒店管理公司的高度認可。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