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银瑞林圣诞节 缤纷活动享不停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3日16:23

  激情的圣诞火焰已经燃起,即将在你我上空绽放。这一刻,银瑞林国际大酒店与您携手敲响圣诞的平安钟声,金黄的火鸡,各式珍馐佳肴,琳琅满目。精彩的圣诞演出,让您的眼球目不暇接。届时,前来参加银瑞林国际大酒店圣诞活动的嘉宾,都将有机会赢取圣诞大奖,收获属于您的精彩时刻。

  银瑞林舌尖上的圣诞,欢乐与您共分享。

银瑞林国际大酒店银瑞林国际大酒店

  舌尖上的圣诞—银瑞林尊席盛宴

  价格:成人588元,1-1.2米儿童半价,1米以下免票。

  用餐地点:酒店A座5楼瑞金会堂

  活动形式:银瑞林圣诞尊席盛宴=中式圣诞大餐+圣诞演出+互动游戏+幸运抽奖+经典大片

  精美时尚台历免费送

  各位前来参加银瑞林圣诞活动的嘉宾,凭圣诞券副券在大堂签到处可免费领取银瑞林国际大酒店精美时尚台历一份;

  赠送精美照片,留住精彩瞬间。

  为了让宾客永远留住2012年圣诞节这一精彩瞬间,永远记住银瑞林国际大酒店,宾客在一楼大堂可免费获得我们为其拍摄的精美照片一张。

  领取时间、地点:2013年1月1月-1月3日银瑞林国际大酒店总台

  前厅部与您约“惠”

  1、12月24日或12月25日,购两张全价圣诞票加rmb199元即可获当获得当晚A座标准间一间;

  2、凡购买银瑞林2012年圣诞券,且圣诞节生日的用户,免费入住酒店客房1晚;凡在圣诞节生日的客户,凭身份证到前台登记入住,享受A座价格升级入住B座客房。

圣诞海报圣诞海报

  餐饮部每日一款特价菜肴等您来品尝

  2012年12月24日-2013年1月28日,银瑞林国际大酒店餐饮部每日推出一款特价菜肴,想不到的惊喜,美味菜肴等您来品尝。

  空中浪漫晚宴套房圣诞夜 ——银瑞阁观光茶舍

  每套(2人)RMB988元

  酒店顶层圣诞晚宴、双人浪漫烛光大餐;

  当晚免费赠送酒店A座套房一间。

  备注:兑冲卡、赠券、白金卡、会议团队、婚宴不参与本次圣诞节活动

  银瑞林欢乐大抽奖

  2012年银瑞林国际大酒店圣诞节活动抽奖将采取电子的抽奖方式,整场圣诞晚会将穿插四次抽奖,19:30开始第一轮抽奖。

  抽奖时间:2012年12月24日19:30-21:00;2012年12月25日19:30-21:00

  抽奖地点:中餐抽奖:A座5楼瑞金会堂;

  抽奖细则:

  所有嘉宾持圣诞券入场,工作人员撕下圣诞券副券,活动中我们将凭副券进行各轮抽奖。

  在酒店一楼大厅我们还设置了电子签到,所有签到的嘉宾都有可能获得我们赠送的圣诞小礼品,这些将在圣诞演出节目互动游戏环节中体现。

  预订或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致电:0551-5669999  4001-033-110或光临酒店一楼的圣诞售票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