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酒店呈献圣诞大礼 温暖您的冬季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12月13日16:09

  圣诞,已然不再只属于西元国度,如今在地球各个角落都可以感觉到它撒下的踪迹。对于中国人来说,人们更多地把它看作一个结点,一种情结,一次节日的团聚机会。在这一天,北上南下的您,东走西游的您,严寒天气里的您,想与亲朋好友或是跟您那个最心爱的TA,如何一起度过这个冬日里最浪漫、最温暖的节日呢?

  从中国最南端的海南岛至北部的吉林长春,从东方巴黎上海至西部圣地的西藏,开元酒店遍布全中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无论您在何方,您都可以在不同的开元酒店与远方的TA共同度过同样温暖的“开元”圣诞!时尚、神圣、畅快、浓烈,中国大版图中的不同城市,有着不一样的节日氛围。开元酒店,在不同的经纬度,我们献上同样的“开元”圣诞祝福,温暖您的整个冬季!

  特别推荐:

  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四国四季圣诞晚宴

  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X-mas' style”圣诞狂欢夜

  大禹·开元(浙江绍兴)——江南style圣诞夜

  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爱上·圣诞结”主题晚宴

  上海松江开元名都大酒店——“炫耀名都”圣诞平安夜

  长春开元名都大酒店——“开元圣诞嘉年华”非凡之夜

  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悦”会圣诞主题晚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