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罗世界精品酒店 增添别样的旅行体验(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11月26日15:07

酒店是一座城市甚至是一个国家的缩影。旅途中那些千篇一律的酒店,一成不变的样式和风格,往往让你不知身在何方。枕着英式的田园织锦入梦;在泛着旧日香港的情怀中醒来;触手可及处是克罗地亚的如画风景;下一秒遇见的就是威尼斯的贵族生活。我想,唯有精品酒店可以满足这些花样的奢华体验。

  位置:酒店位置非常棒,旁边就水上巴士站,走路去圣马丁广场(St. Marks)也很方便。不管是来度假休闲还是商务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坐船时还可以看到大运河上不同的风景和建筑。

  休闲推荐:漫游威尼斯最著名的一条街道Strada Nuova。这条街道上有16世纪末建造的宏伟的罗利宫殿,这里曾经居住着四分之一的贵族。酒店附近有许多经典的餐厅、著名的商店以及高雅的小型葡萄酒吧,距离市内的大多数旅游景点都很近。

Hotel Grad OtocecHotel Grad Otocec

  【标签:如诗如画、重生、城中心】

  水上的风景 斯洛文尼亚

  如何把重新审视的过去与正在经历的美好完美地结合起来?Hotel Grad Otocec为我们呈上一份满意的答案。酒店建立在翻新过的Otocec城堡中,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为人们提供了慢享时光的天堂。古色古香的城堡位于克尔卡河的中心小岛上,是举行婚宴、商务会议和度假休闲的绝佳之处。缓缓流淌的河水隔绝了现代生活的喧嚣,同时也巧妙保留了本地特色风貌。伴着清晨的阳光和鸟儿的歌声开始一天中最美的时光;在欧洲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尽情挥杆;与亲密爱人享受美味浪漫的烛光晚餐;香槟的幸福小气泡伴着噼啪作响的木头燃烧,温暖明亮。敏锐细心的工作会满足你的每一个愿望,让此行成为你最难忘的回忆。

  城堡:经过装修的城堡仍保留了哥特式和文化复兴时期的元素,融合了旧时期独特的气氛和现代舒适豪华的风格。

  餐厅推荐:虽然城中的餐厅环境越来越讲究,但Hotel Grad Otocec的花园餐厅还是以其无可挑剔的美景和美食成为食客向往之地。质朴的桌椅错落有致地摆放在花园中,舒缓的爵士乐伴着流淌的河水宜诗宜画。

Gravetye ManorGravetye Manor

  【标签:清新田园风】

  秘密花园 英国

  忘掉伦敦带给你的种种乐趣吧,享受远离都市的田园生活。Gravetye Manor是一个迷人的庄园,大量盛放的鲜花营造出浪漫的氛围。17间卧室和套房均以此地发现的树种来命名。房间内摆放有以丰富面料织成的纺织品和精美的古董,手工制作的床无声地彰显着内饰的古典美。行政主厨Rupert Gleadow坚持奉献该区域最有诚意最美味的食物给食客,并期待着邀请他们踏进餐厅,与他共同度过最美妙的时刻。在平静安宁的庄园中,最好的休闲方式是在炉火前静静地读书,或者在花园中悠然地散步。

  历史:Gravetye最显赫的拥有者是威廉·罗宾逊。他是史上最伟大的园林设计者。他买下庄园及附近一万亩土地,并把家安在这里,直到1935年以90岁高龄去世。他对英式花园最大的贡献在于创新性地将自然的设计,传统的材料,密集种植法,观赏植物和食用植物的混合种植法融为一体,开创了花园设计的新理念。他的设计理念被世界各地的设计者所认同并广泛复制,至今仍能在各个国家发现该风格的作品。

  婚礼推荐:庄园的初衷是为主人的新娘而建,400年后,空气中还能嗅到浪漫的气息。从高雅大气、装饰美丽的花园,到全新创意、完美贴心的服务,无论你选择全年中的哪一天,无可挑剔的服务和精美的食物都能让你永生铭记这一刻。铭记这只属于你自己的日子。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